Jessica 大愛清透裸妝

不管她的造型如何百變,那光感無瑕的明亮美肌似乎從未變過,她就是鄭秀妍(Jessica)。

明星、潮人總是以百變的衣著、妝容、髮式來打扮自己,力求將最美的一面展現在眾人面前,然而正如俗話所說:「萬變不離其宗」,對於時尚界人士而言,造型萬變,清透無瑕的白淨肌膚不變。這,就是美的根本。紅透半邊天的韓國潮星Jessica便是箇中表表者,不論在演唱會上,或是出席活動,始終以淡雅妝容打造或青春、或成熟的靚麗形象,予人深刻印象。

崇尚自然妝容的Jessica試用後大讚YSL Beauté Fusion Ink Foundation輕透無重羽毛粉底系列,稱其妝感輕薄,更笑道:「It´s just like nothing on my face.」

下載圖片
是次,法國殿堂級彩妝品牌YSL Beauté革命性推出全新Fusion Ink Foundation輕透無重羽毛粉底系列,邀得Jessica越洋來港拍攝宣傳廣告,成功開創YSL Beauté與韓星合作之先河。拍攝當天,Jessica身著黑色露肩收腰短裙,以極致簡約的衣著搭配淡雅裸妝亮相,盡顯白皙、素淨美肌,令人驚豔不已。儘管當日天氣寒冷,敬業的Jessica依然無懼寒風,在鎂光燈下活力十足,配合導演要求擺出各種甫士,令拍攝過程十分流暢、順利。

Jessica從大型燈光圈中緩緩走出,將端莊美態展現得淋漓盡致。

下載圖片
鎂光燈下的Jessica妝容乾淨清澈,身上時刻散發著溫婉、端莊的女性魅力,而鏡頭外的她肌膚亦是這般光潔透亮。她慷慨分享自己的護膚經驗:「補水是極之重要的護膚環節,只有不停地為肌膚密集補水,才能保持肌膚細嫩、面頰充滿彈性。這樣的話,即便只化了裸妝,我也不怕近距離的鏡頭拍攝。」原來勤力護膚,讓肌膚喝飽水分便是Jessica保持美肌的奧秘,而本就細滑的肌膚再用上YSL Beauté之全新粉底,自然如虎添翼,時刻展現絲滑、潤澤之肌膚狀態。



Jessica舞動絲巾,演繹出此款粉底革命性無重的絲滑妝效。

下載圖片

相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