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迦 最愛香氣瀰漫

香氣縈繞全身,能為美麗的一天做好準備!

人氣女歌手江海迦(AGA)早前推出與李幸倪共同創作的新歌《獨一無二》,同時參與由劉美君執導的微電影拍攝,可謂唱而優則演。事業得意的AGA最近更獲邀出席「全新Coach淡香水摩登‧登場新體驗發布會」,為大家分享香水使用心得,並感受甜美花果香氣瀰漫之境。

AGA表示,十分喜愛味道清新的Coach淡香水。

下載圖片
從前任職空姐的AGA每天都會噴香水,因而養成她購買和收藏香水的習慣。對香氣情有獨鍾的她對香氣的喜好也有季節之分,她坦言:「夏天時,我較喜歡清新甜美的香味,例如:花果香氣、爽身粉味道;冬天時,我則偏好味道較獨特的香水,例如:檀木。」對AGA而言,出門前噴灑香水意示每天有個新開始,而且香氣瀰漫更讓自己感到愉悅清新,難怪AGA對香水如此著迷!

AGA、王灝兒和衛詩均在Coach淡香水的魅力下,散發著摩登奢華的活力。

下載圖片
「我很喜歡送香水給朋友和家人,尤其喜歡根據我對該人的印象來送贈,例如:我多會選擇淡花香味香水贈予女生,而男生的話,則是以濃味香水為主。」AGA笑著說。除了對香水極有研究,AGA最近亦著手製作個人專輯,並預計來年推出很多新歌,相信歌迷們很快便有「耳福」了!




相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