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可亂真的紋髮技術

因為患病或正接受療程而導致頭髮變得稀少、單薄和脆弱的人有不少,他們均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困擾。

這個問題同時牽涉男性和女性。植髮並不總是可行,幸好現在出現了一個創新、簡單和持久的解決方法:頭皮醫學美容染色,又稱為「頭皮刺青/紋髮」。

紋髮這種技術能夠掩飾醫學性脫髮(斑禿)、機械性脫髮(拔毛症)、傷口性脫髮(事故、灼傷或外科手術傷口),以及全禿,為許多飽受頭髮問題困擾的人士帶來佳音。紋髮是怎樣的一回事?法國醫療和美容領域色素生產商Biotic Phocea實驗室為大家解構這種歎為觀止的技術。

營造視覺假象
對於禿頂,微針頭頂染色的作用是令缺髮「出現」,甚至在完全脫髮的部位營造視覺假象,令人覺得頭髮好像真正存在一樣,效果非常好,而且十分時尚。

對於程度較輕的脫髮,毛髮染色旨在通過對頭髮染色來模仿正常頭髮的外觀,最終營造出幾可亂真的視覺假象。

須要考慮的多種因素
對男性和女性的調整會有所不同,但同時也取決於所期待的效果:剃頭效果,還是正常頭髮效果。毛髮染色須要考慮到頭髮的生長。根據不同的禿髮階段(開始階段或最終階段)、禿髮的發展狀況(快速或穩定)、患者年齡(頭髮變白)和頭髮類型(濃厚、鬈髮等),所使用的技術也並不一樣。

專業建議
為實現正確染色,根據禿髮的類型,須要進行1-3次療程,每次療程間隔3周。效果可持續2-4年,期間有可能須要進行修補。

哪裡尋找專業人士?
法國有一些線上專業預約平台,它集合了美容和醫學皮膚染色的優秀專業人士。全天24小時預約系統令你能夠與自己選擇的專業人士預訂安排時間,與其溝通交流了解相關護理療程,並向其發送須要紋髮的部位圖片,這樣毋須勞頓奔波即可相互交流意見。

價格
根據選擇的各種技術、處理部位的大小以及不同的專家,價格也會有所不同。對於頭頂小部位的染色,一般而言最低價格約HK$2,400,毛髮染色的價格可達到約HK$6,000。




相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