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怡 迎來最佳好狀態

無論是火熱女神、純潔天使、冷傲美人,還是運動好手,4個全新造型超模蔣怡(Coco)都以絕佳的狀態超額演繹。

作為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星級代言人,Coco第2次夥拍天御的專業團隊拍攝一系列全新宣傳照,向大家呈現身形Fit爆、肌膚靚絕的百變亮麗一面。她分享是次合作非常開心難忘,「上次拍攝正值懷孕初期,未能向外公布,拍攝時顯得有點尷尬和不自然。今次誕下了第2個寶寶後再參與拍攝,感覺截然不同。多得天御度身訂做的療程,藉著優秀儀器:歐洲女皇槍SkinLight 4S、Vivace第二代白金膠原修復槍、五重奏Duolift Sequential及EU HIFU為我去水腫、緊緻、修形,幫我修好線條;加上造型師為我準備的服裝亦非常合身,讓到我擺任何Pose都好自然、好靚!」

Coco以最佳狀態拍攝新一輯宣傳照,膚質體態極佳且充滿神韻,果不負代言人之名。

下載圖片
再度合作,Coco與天御團隊更熟絡、更合拍,Coco亦放心帶大女兒首次一同工作。「起初擔心囡囡會搞亂檔,最後她變成了小幫手!天御更特別為她加插Catwalk環節,將整個工作氣氛變得更輕鬆愉快,也令是次拍攝特別有意義。」

Coco與天御專業團隊再次合作愉快,拍攝期間天御行政總裁Ms. Alice Yeung、營運總監麥迪民先生(Dick Sir)特別為Coco囡囡加插Catwalk環節,即時令整個工作氣氛變得更歡樂愉快。

下載圖片
眾多造型中Coco尤為喜歡天使造型。「這個造型效果很驚喜,因為我本身膚色較黑,穿著白衣會令輪廓和身形更突出,另外拍攝時一改我過往予人很Cool的個性,罕有地表現出一種溫柔和清純感覺,使我覺得很新鮮。」做機效果顯著出眾,身形、皮膚和精神更勝從前,不但引來媽咪朋友們詢問Coco的扮靚妙法,更讓她簽得新公司獲得不少新的工作機會。「之前學煮西餐,現在想多學中餐,拍些飲食節目跟大家分享。」有天御作為至強後盾,最佳狀態必定常伴Coco,使她在鏡頭前時刻省鏡照人。



火熱女神造型把Coco緊緻纖美的體態表露無遺。

下載圖片

相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