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芬——熱能氣化ThermoCare講座暨頒發證書典禮[業界活動][學校 / 組織]



熱能氣化講座暨頒發證書典禮2023順利舉行,新一批熱能氣化師及ThermoCare熱能氣化認可中心隆重登場!

下載


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早前假九龍灣國際會展貿中心隆重舉行「熱能氣化講座暨頒發證書典禮2023」。熱能氣化始創人兼技術研發者潘佩芬校長(Elsa)先歡迎大家抽空出席是次典禮,特別鳴謝香港企業電子化協會主席佘繼泉先生、香港譚木匠營運經理范以琳小姐到來支持,見證新一批的熱能氣化師及更多ThermoCare熱能氣化認可中心登場。
Elsa緊接介紹這個擊退皮膚瑕疵的非凡技術,能夠把90%的皮膚瑕疵一次清除,無論是斑點、癦痣、顯現的微絲血管、肉粒等,都能一一脫除,深受美業人士歡迎。Elsa特別邀得親身體驗過熱能氣化ThermoCare的藥食同源協會會長楊飛義先生,向在場人士作真情分享。他談及箇中體驗與成效,大讚技術優質正宗。

講座結束後,隨即進入莊嚴的典禮環節。今期的畢業學生有38位,而取得「ThermoCare熱能氣化認可中心」則有18間,成績驕人,印證著這門專門技術充滿實力,學習的人愈來愈多,廣為大眾心目去瑕疵首選。(2023 SEP 19)



Elsa校長多年來大力推動熱能氣化ThermoCare技術,為無數人士成就無瑕美肌。

真實用家楊飛義會長大讚熱能氣化ThermoCare技術成效顯著。

今期的熱能氣化ThermoCare技術畢業學生有38位,恭喜她們學有所成。


今期的熱能氣化ThermoCare技術畢業學生有38位,恭喜她們學有所成。

取得「ThermoCare熱能氣化認可中心」的美業機構有18間,大家都十分雀躍與Elsa拍照留念。

(左起)楊飛義會長、范以琳小姐、佘繼泉主席齊齊出席典禮支持Elsa校長。


(右起)國際天然產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温錦榮先生、楊飛義會長、Elsa校長、范以琳小姐、佘繼泉主席與大會司儀温俊豪(Jason)合影。


精彩時刻